当前位置:首页 > 齐鲁车友会 > 试驾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试驾奔驰新唯雅诺MPV

2011-06-15 09:42:00    作者:   来源:网上车市  

关键词: 雅诺 MPV 试驾 奔驰 XC
[提要] 产于福建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唯雅诺商务MPV是奔驰在华的首款豪华MPV车型,这款车的小改款车型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售33.9-50.9万元。多口之家商界精英实惠大空间综述报价参数配置图片评测经销商油耗二手点评问答论坛购买唯雅诺Viano 

  产于福建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唯雅诺商务MPV是奔驰在华的首款豪华MPV车型,这款车的小改款车型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售33.9-50.9万元。重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让全新唯雅诺和威霆商务车范儿十足。除此之外,在内饰细节和功能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和改进。而全新2011款唯雅诺相对老款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相比老款增加了一款唯雅诺-领航版(顶配车型)车型,售价为50.9万元。6月,在非诚勿扰II的拍摄地,艳阳高照的三亚,我有幸与这款目前国产最豪华的MPV车型来了次亲密接触,其实它也是“非诚勿扰”!

  一、外观:全新车头设计的亮点

  2011款新唯雅诺整体的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的差异,4993豪米的车长要比同级别的标杆车型别克新GL8短出一截(别克GL8车长为5256豪米,轴距为3008豪米),轴距却稍长一些,为3200豪米。不过和老款相比,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辆两侧的滑门增加了电动开启和关闭功能,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不仅实用而且也是提高车型豪华度的东西。

  2011款唯雅诺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的造型设计上,如果对这款车型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能感觉变化不是特别明显,但是仔细一看还是与老款有不小的差别,椭圆形的大灯,四道杠式的进气格栅已经不见了踪影,全新的设计更加年轻,富有时尚元素。

  车尾的造型方正,与车头风格一样,也经过时尚化的处理。垂直的车尾设计很难和它商务车的身份向温和,大多人看了都觉得是个大“面包”。德国人严谨的造车态度让唯雅诺拥有了一个规矩的尾部,不过从各个人不同的审美角度,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美感。

胡丽娜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