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试乘试驾

动力与优雅的融合 雷克萨斯RX450h深度试驾

    大众网8月26日讯 (记者 赵宇)当拿到RX450h的钥匙走近它,轻按拉手开锁感应键,它便开启车门,“眨眼”向我致意,座椅自动向后移动,欢迎其赏识者前来驾驭。

    雷克萨斯RX系列诞生十余年,已经有了上百万的用户。它是全球首款油电混合动力SUV车型。面对中国这个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雷克萨斯这个为北美打造的豪华品牌也逐渐加快步伐,拥有了更多忠实的拥护者,所以新一代RX车型发布后不加停留直接引入国内,这款油电混合的RX 450h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外形:冲击力强 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RX系列的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他们来起来厚实丰满, 具有着其它品牌SUV车型少有的优雅线条,新一代RX系列融入了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理念,前脸设计更符合雷克萨斯家族特征。而RX450h在符合RX系列整体审美要求的基础上,在细节的处理上较之低排量RX系列又经过了精心的勾勒和雕琢:蓝色的logo以及前大灯前色调的运用,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干净漂亮,同时体现低碳环保理念。轮毂是我喜欢的五幅式款式,动感十足;同时前雾灯经过了镀铬装饰,细节的小改动有画龙点睛之感。

    全车人性化的配备了2个摄像头,一个为常规可视后方倒车摄像头,另一个则为右侧后视镜下方能够探视地面,协助侧方停车的辅助摄像头,这些人性化配备解决了一些女性RX迷们由于掌握不好车宽车长,“敢开不敢停”的尴尬境地,做到从容泊车。

胡丽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