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就是青春”——亮相齐鲁 北京现代悦纳激情上市

2016-10-24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1018日在全国上市之后,1022日,主打青春主旋律的北京现代全新车型悦纳在济南万达广场激情亮相。时尚外观与稳定品质,作为北京现代汽车的一贯风格此次在悦纳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传承。注入了青春元素的悦纳是北京现代Verna品牌系列全新车型,继承C1 High级别市场领军地位,在外观、动力与科技方面的多项升级,吸引着主流年轻群体的关注,强化了北京现代悦纳青春活力富有个性的品牌形象。

  定位年轻群体,重塑驾驶生活

  在现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上,购车群体逐渐向年轻化发展,其中85后比重达到40%90后甚至接近20%。悦纳的青春元素正是定位于这一新生代群体,他们已经逐渐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担当起家庭与社会的责任,也展现着年轻人所独具的标榜个性、敢于创新的精神面貌。相对于驾驶本身,悦纳所倡导的价值理念将单纯驾驶升华到对青春的感悟,让驾驶理念回归到更高品质的生活态度,享受与朋友一起的欢乐与激情,将满怀的青春活力投入到对心爱事物上的追求,将个性的肆意表达与爽朗不羁的豁达精神置于青春态度的首位。这种态度贯穿于悦纳造车理念的始终,通过内外兼修的车型品质为年轻群体带来最有力的新生活支持!

  主打青春元素,引爆全场激情

  “悦,纳就是青春”作为此次悦纳上市发布会的主题完美诠释了“青春”这一概念。嘻哈乐队、热舞女团的倾情表演在现场引发了一次次的高潮。抓住90后群体的兴趣点,以网络热词为内容,用话题互动的方式拉近与年轻观众的距离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活动中,主持人以当下网络中最火、最热的流行词汇为题目,提问在场的每一名观众,风趣幽默的解答引发场内观众笑声连连,对于主持人的提问大家积极参与,无论是严肃回答还是搞怪玩梗,年轻群体的脑洞大开让人们见识到85后的澎湃活力,也对悦纳的青春主题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活动也请到了济南交通广告的专业汽车媒体人飞然,从专业的角度来讲解悦纳的试驾感受。

  全面升级换代,丰富科技配置

  为了适应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悦纳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采用最新家族的六边形横幅栅栏,给人以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周边带有镀铬装饰的点缀、LED日行灯的全新设计、以及超长的车轴距、车宽,这些设计亮点使悦纳在外形上更具优势。动力方面,悦纳采用了1.4升卡帕系列和1.6升伽马系列发动机,以及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系统、OC偏置曲轴等技术,不仅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工作效率,还有利于降低油耗。而搭载的CarplayCarlife的车机系统,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以及“智能后备箱”的高科技体验,更加满足90后年轻人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与同级别车相比更具质感。

  售价在7万至11万的悦纳,凭借着时尚新潮的设计元素、越级配置与超高的性价比,必将满年轻群体的不俗眼光,开启年轻群体全新的驾驶新生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