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文化>时尚热点

赵本山盛情款待小虎队

 

  8日下午,从央视演播厅出来的赵本山与小沈阳来到了位于西四环的某个酒店,与随后赶来的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密会。同场出席的还有保利博纳的总裁于东、《刺陵》导演朱延平等,随后,小虎队现场学习小沈阳唱起了“二人转”。

赵本山小虎队合影

  “人气王”对撞 赵本山小沈阳密会小虎队

  虎年春晚,让赵本山、小沈阳和小虎队的人气到了爆棚的地步。在第三次彩排当夜(2月7日),记者得到消息称,第二天晚上6点,春晚“人气王”小虎队将于赵本山、小沈阳在西四环某个酒店密会,还有《刺陵》的导演朱延平等人。

  8日下午五点五十左右,当记者赶到该酒店,身着棕色皮衣、带红色鸭舌帽的赵本山正好赶到,身穿深红色外套、牛仔裤的小沈阳尾随而来,先后上到了二楼的包间。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先后进入酒店,并在大堂逗留片刻。陈志朋身着迷彩外套,服装相对正式的吴奇隆和苏有朋对陈志朋的迷彩服非常有兴趣,现场评论了一番后,三人搂着肩并排上了二楼的包间。

  小虎队现场学唱“二人转”

  八点一刻左右,众人聚餐完毕,并接受了现场多家媒体的专访。现场媒体提问称,在虎年春晚上的上,最让观众期待的节目便是小虎队重聚与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是否两人会暗自较劲?对此,赵本山表示,这两个节目是两个不同的门类,各不犯规,希望大家都喜欢。并透露说,小虎队的节目排在他们的前面,是此前时段的一大亮点。

  随着赵本山的走红,“二人转”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小沈阳唱了一句“正月里来是新年”,随后陈志朋、苏有朋先后现场模仿。唱惯了流行歌曲的小虎队显然唱不来小沈阳那种风味,唱出来的歌让全场乐不可支。

  苏有朋:我的“娘娘腔”与小沈阳不一样

  小沈阳因在2009年春晚《不差钱》中娘娘腔的表演在大陆走红,并随后以电影《三枪拍案惊奇》更加炙手可热,而苏有朋恰好也在2009年大卖的电影《风声》中出演一个“娘娘腔”的角色,因此当被现场媒体问到,是否与小沈阳的角色有些类似时,苏有朋吃惊地回答:这不太一样吧,两人不太一样了。

  小虎队或与小沈阳合作

  2009年春晚捧红了娘娘腔的小沈阳,在《三枪》中张艺谋大胆启用小沈阳,使小沈阳在岁末更是大火了一把;同样不少投资者也看到了小虎队重聚的商业价值,而此次聚会,或将促成小虎队与小沈阳的合作。在采访中,赵本山表示,来年自己或许将会与保利博纳的于冬合作,具体的想法正在酝酿之中;《刺陵》的导演朱延平则更是对与小沈阳和赵本山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能有合适的机会与他们合作。

jack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