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文化>时尚热点

王烁与周迅恩断义绝 夜宴爱戴关系密切(组图)

  “红颜未老恩先断”,近日周迅与小男友王烁分手的新闻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成为春节前与春晚和章子怡“泼墨门”鼎足而立的三大娱乐新闻事件之一,在分手的消息逐渐被证实的同时,周迅以“伤心人”的形象频频亮相参加各种活动,“以进为退”,博人同情,而“另一半”王烁则保持沉默态度,继续自己在这场恋爱中的“地下”状态。日前记者终于撞见了难得一见的王烁,失恋后的王烁“蓄发明志”,令人感到意味深长,而当晚他又重现了去年携佳人回豪宅的一幕,不过“女主角”换成了歌手爱戴,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王烁夜会爱戴

  王烁“蓄发明志”夜会爱戴

  周迅与王烁分手消息传出后,记者对此也进行了深入报道,处于失恋状态中的周迅每次亮相都给人以强作欢颜的感觉,而王烁虽然传闻本人也非常难受,但媒体记者毕竟一直没有近距离地采访或接近其人,王烁目前的真实状况还无从得知。

  记者曾多次来到周迅王烁昔日的爱巢“王府世纪”大厦蹲守这对恋人,自从周迅生日会发生火灾经报道后,王府世纪的安保明显升级,王烁在地下车库建了一个“库中库”,把自己的豪车都“隐藏”了起来。日前某天深夜时分,记者再度到王府世纪查看情况,恰巧看见一辆白色的奔驰amgc62驶出车库,这种奔驰轿跑汽车价格昂贵,售价在150万左右,王烁好像就有一辆。这辆奔驰轿跑驶出地库没有撒开了“跑”,而是慢悠悠地驶到了离王府世纪很近的一家酒楼门前。记者看到先从汽车上下来了一男一女,那位女士容貌艳丽,有点混血的感觉,她穿着一件高档的皮草大衣,搭配一双亮丽的雪地靴,装扮入时奢华,喜笑颜开,看得出非常开心,这位女士款款地走向酒店大门,同时下车的那位帅哥五官清秀,个子不高,穿着件黑色的皮夹克,留着个“朋克”式的大背头,这个背头与他清秀略带稚气的相貌并不般配。

jack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