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凯迪拉克轿车还未“满月” 拜年途中突然“断了腿” (/1)

2019年02月13日 09: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黄思农报道:近日,回家走亲访友的林先生遇到了烦心事。按照家乡习俗,过完3天新年就要出门去拜年了。然而,令林先生不爽的是,特意开新车从苏入赣拜年,却发生了凯迪拉克“断腿”事故。

  年前,林先生特意花20万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新车。春节前间,他驾驶车从苏州前往广丰亲戚家拜年。到达目的地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突然发生了。林先生的儿子在一个路口准备拐弯,就在打方向的时候突然听见“咔嚓”一声响,车子顿时停滞不动了。

  随后,林先生和儿子赶紧到新车周围查看情况,结果发现车右侧前轮竟然直接扣到车里面,不能动了。林先生蹲下身子查看车轮时,发现新车的右摆臂竟然断了。

  新车仅“跑了”1157公里,使用时间也不到一个月,出现上述情况,这让林先生无法接受。

 

  无奈之下,林先生只得向媒体求助,同时将情况反馈给当地的凯迪拉克4S店。

  大年初四,上饶凯迪拉克4S店一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了车辆情况。工作人员并表示,小车要拖到4S店检修后,才能查找故障原因。

  2月12日,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记者联系上上饶市凯迪拉克4S店。但截止发稿时,尚未有工作人员回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