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岗位练兵正当时 聊城交通运输执法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2022

/ 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岗位大练兵,比武正当时,这两天,聊城市交通执法人员们齐聚一堂,比技能、拼操作、同场竞技展风采!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检阅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素质和战斗力,展现执法人员过硬作风和精湛业务,6月20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技能竞赛活动在聊城市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办。

  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系统8支代表队,32名执法人员参加竞赛,竞赛过程贯穿行政执法全过程、全周期,从行政执法基础知识、现场模拟执法、执法文书模拟制作、创新创意案例四个方面设置考题,全面考察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模拟情景执法的案件办理程序、执法技巧和办案能力,实际运用法律法规、规范填写法律文书和制作执法案卷的业务能力。

  现场模拟执法环节模拟了道路运输车辆逾期未参加年度审验案,和客运包车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案,通过考核执法过程,评委现场打分,参加比赛的八支队伍现场执法规范有序,展示了各自的业务水平。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服务保障水平、是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有效抓手,也是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成果和队伍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

  开幕式

  基础理论测试

  文书制作

  现场模拟执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