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2022年菏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22

/ 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2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承办的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圆满收官。来自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9支队伍,共46名一线执法业务精英参加比赛。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恩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相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钟军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执法文书模拟制作、现场模拟执法、知识竞赛、行政执法基础知识测试考试、创新创意竞赛五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奋勇争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最终分数排名,博兴县交通运输局荣获团体一等奖;邹平市、惠民县交通运输局获得团体二等奖;沾化区、阳信县、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来自无棣县交通运输局的王玉海、信召众,博兴县交通运输局的王敏获个人一等奖,竞赛还决出个人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滨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员过硬的执法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比拼、交流,全面提升了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服务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

  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以此次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在今后执法工作中继续发扬创先争优、永争一流的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创新发展,推动滨州综合交通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