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车型对比

加1千值不值?奔腾B70/马6/传祺三强之争

  2011年05月18日,经过9项全新升级的2011款奔腾B7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共2款排量8款车,售价区间为13.18—18.88万元调,他的上市为中级车市场上又增加了一抹亮色。今天,小编挑选了价位相当的目前市场上这个级别中性价比较高的3款车型供大家参考:他们是18.88万 奔腾B70 2.3AT 导航型、18.98万的传祺 2.0L AT尊贵版、18.98万的马自达6 2.0 自动豪华型,这三款车型都是经过改款上市的2011款,价位只差一千元,买哪款更值些呢?看了下面的介绍您便有了您的最佳选择:

  一、车身尺寸方面的对比:

  通过上表来看,车身尺寸最有的要数广汽传祺,车长达到了4.8米,轴距超过了2.7米,车内空间毋庸置疑是三个车型中最宽敞的,奔腾B70次之,马自达6最逊,然而离地间隙方面,马6的15厘米相对来讲最出色;整车装备质量方面,B70暂无官方数据,马6和广汽传祺在车重方面相差不是很多,这也是变速器的差异所产生的直接结果;车内行李箱方面广汽传祺最优,相比二者多出6升;在整车质保方面,广汽传祺为三年或10万公里,要比其余二车型三年或6万公里来得厚道。

  二、车型引擎、变速器、地盘方面的对比:

  三者中,排量最给力的要数奔腾B70,为2.3L排量,同为自然吸气之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B70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表现来看不是很让人满意;同平台的奔腾B70和马自达6,匹配了相同的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采用了相同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这点看要优于广汽传祺5档自动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但往后看,广汽传祺的电动助力对于整车的从操控方面相对于另外二者加分不少。

  三、整车各方面安全性能对比:

  从上表分析来看,刹车系统的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以及铝合金轮毂等安全配置已经成了这个级别中的必然;主动安全的ABS+EBD和被动安全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的配备使整车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大灯高度可调以及遥控钥匙的配备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以及人性化。

  从上表的参数来看,奔腾B70以及广汽传祺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做得要远远优于合资车的马6,主动方面,多增加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被动方面,多配备了前侧气帘、前后头部安全气帘等;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令广汽传祺以及B70二者的豪华程度大大增加,传祺的日间行车灯与B70的自动头灯更具特色,这些只有豪华车才有的配置在他们身上都得到了体现,令人费解的是B50居然没有雾灯;在轮胎匹配方面,出自同一个平台的B50和马6保持了一致,前后同为205/55 R16,相对来讲,广汽传祺的225/45 R17更加的给劲儿。

胡丽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