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车型对比

改款增加四款车型 新/老款悦动对比解析

  新悦动是悦动品牌上市三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进,实现了质的提升,传递给消费者更加时尚大气、更加智能人性化的感受。新悦动不仅在悦动基础上增加了4款车型,产品结构更加丰富,消费者选择性更多,同时各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及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经过升级后,新悦动定位更高,配置显著提升,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从上表可以看出与老款相比,新悦动在1.6L和1.8L分别增加了两款车型,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23日北京现代新悦动正式上市,但在当天并未公布具体的售价,据相关人士透露具体的价格会在一周后公布,届时可到各个经销商处预订购车。

  从上表可以看出新款悦动在外观方面与老款有着细微的区别,长宽高为4543*1777*1490mm,由于前保险杠有很大的变化,因此整车长增长1mm。车内空间方面悦动一直是紧凑型车中的佼佼者,2650mm的轴距尺寸造就了车内宽敞的空间。修长的车身与局部的圆润搭配得恰到好处。

  新悦动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在设计方面显然借鉴了颇受好评的第八代索纳塔,数条由车头保险杠牌照处引出的线条逐渐向后延伸,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前脸,四条宽幅横向格栅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下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略有些逊色,造型上采用与老款相反的上窄下宽的设计。

  北京现代新悦动的前大灯外观较老款没有明显的变化,主要改动集中在大灯内部的设计上,波浪形的饰条将各个灯组区分开,使得新悦动的时尚感提升不少。在雾灯方面,圆形雾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设计,而镀铬装饰条则提升了这款车的质感。

  从侧面看上去有,新款悦动保留了之前的波浪形腰线,从侧面看上去同样极具动感。而新悦动车身侧面也有了不小的变动,那就是取消了车身同色防擦条,这样做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保证车身拥有更出色的整体性。

胡丽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