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车型对比

大“烤” 清凉过招 双区恒温空调中级车推荐

    2011年全国高考,难得天公作美,受反常天气影响,南方各地近日暴雨连连,有了夏日难得的清凉,为各地考生提供了凉爽的“高考天”。但据气象局权威预报,未来全国各地天气仍会以高温为主,且高温日有可能较往年更多,我们即将面临的是夏季高温的大“烤”。随着夏季大“烤”来临,汽车的空调也成为了很多购车者关注的焦点。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是汽车空调中更为先进和人性化的配置,今天,我们就为近期想购车的朋友介绍三款配备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且售价在15万左右的两厢车,为您在炎炎夏日选购适合自己的车型做些参考。

    推荐一:东风雪铁龙世嘉  推荐车型:1.6L悦雅型、2.0L博雅型(价格:12.08-14.78万元)  清凉法宝:清凉内饰+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隔热前风挡玻璃

    俗话说,心静自然凉。夏日行车,车辆首先要在视觉、触觉上创造静心的环境,才能给驾乘者以清凉的感觉。值得肯定的是,东风雪铁龙世嘉的内饰氛围非常清新淡雅,深浅搭配相得益彰,内部做工也相当精致,为用户增添了夏日驾车的清凉好心情。作为欧系车的代表作,世嘉的整体密封性非常好,车门比日系车更厚重,且全系标配了隔热前风挡玻璃,这都给夏季行车创造了良好环境。为了满足舒适性需求,世嘉1.6L悦雅型和2.0L博雅型装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温度,满足了不同乘客的不同清凉要求。另外,世嘉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还配备了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可以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值得一提的是,世嘉的手套箱里面也有一个开关可以引入空调风,在夏天开着空调时,在手套箱里放两瓶饮料去冰镇,感觉会更加凉爽。在夏日行车的安全方面,拥有“WRC六冠王”纯正冠军血统的世嘉,其底盘系统非常扎实,在激烈驾驶中,能够为车辆提供充足的支撑力。此外,世嘉全系标配定速巡航、限速器以及博世8.1版本的ABS+EBD等高科技配置,为用户在夏日行车中提供了更安全的防护。相信拥有厚道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外加庆祝冠军版上市的万元钜惠,世嘉将成为消费者夏日购车的最佳选择。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