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车型对比

重品质买实惠 15万以内高性价大空间车型导购

  比亚迪F6黄金版

  价格:9.98-15.98万

  比亚迪F6最新推出一了款全新的黄金版车型,价格在极具优势,在十万元以内,而且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1.8L排量的车型,综合这些来看,它的性价比相当可观,因为其配置也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外形设计方面,比亚迪F6的外形大气而且还不显得俗套。空间方面,整车4850x1822x1465mm的三围尺寸跟一般的中型车相比都毫不逊色,而且F6的轴距也达到了2740mm,从实际的车内乘坐感受来看,在同级别车型内也属于中上水准,对一个身高1.8m左右的乘客来说,前排的头部空间大约有一拳左右的余量,而后排的头部空间稍微小一些,有三指左右,不过腿部空间比较宽裕,完全符合大部分家庭的乘坐需求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6黄金版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L排量车型,这款1.8L发动机搭载的是标号为BYD483Q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这款1.8L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五档手动变速箱。另外,比亚迪F6还有2.0L和2.4L两个排量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2.0L尊享型还搭载了CVT无极变速器,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值得购买。(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胡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