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车型对比

空间宽敞人气高 5款高销量热销SUV车型导购

  近几年,SUV市场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国内车市一个非常热门的细分领域,而随着众多城市SUV的上市,属于越野车型最初的那份狂野也悄然发生了变化,除了高通过性和霸气的特点之外,SUV也多了几分温和和柔美,更能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在众多的SUV车型中,高销量的车型依旧是消费者的首选,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途观、本田CR-V、丰田RAV4、汉兰达、哈弗等高销量车型。

  大众途观

  价格区间:19.98~30.98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作为刚上市不久的新兴SUV,途观是目前紧凑型SUV为市场里唯一的德系成员,受关注程度也不是一般得高。不过,现在途观和当初本田CR-V一样需要加价,更相似的是即便加价也要等待2-3个月。长时间的等待无疑消磨了不少购车者的耐心,因此,产能上的不足制约了途观的销量,不过,这款车在3月份还是等上了国内SUV销量第五位的位置,有着6146辆的好成绩。

  大众途观在外形的设计上少了一些锐利的元素,没有了进口车型的张扬和霸气,更多的是符合国人审美观点的温和大气,迎合了国人的中庸审美观。国产途观还进行了相应的拉长,轴距达到了2684mm,相比海外版长了80mm。

  作为一款德系车,国产途观的内饰自然同样透露着严谨和精细,虽然用料说不上十分高档,但厚道,做工工整,接缝整齐,让人一看就能感受到制造者的严谨。而且整个内饰也充满了不少人性化的设计,比如,空调出风口、卡槽方面,以量取胜。只是在储物格设计上,途观相比日系对手还少了一些。

  动力系统也一向是大众的优势,途观全系搭载两款EA888系列发动机,分别为1.8TSI与2.0TSI两个排量,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000-6200rpm,峰值扭矩250Nm/1500-4200;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800-5000rpm——在动力方面,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转速强扭距爆发,也是日系对手很难超越的。

  点评:作为一款闯入日系称霸的SUV车市竞争的德系车型,途观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不仅仅来自于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还来自于车型本身的品质,因此也深得消费者的追捧。只是目前的难提车的确是个问题,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上海大众途观未来的销量更将大有作为。(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胡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