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车型对比

年轻一族首选 5-10万元热销家用代步车导购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可选择的车型种类也愈来愈繁多。20世纪九十年代时,桑塔纳、捷达的售价高达20几万,而现在汽车价格俨然慢慢步入了理性的轨道。现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经济条件选择不同价位的汽车,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福音,也是一种生活品质提升的表现。目前,首次购车的年轻一族还并没有坚固的经济砥柱,但如只需一台汽车做为代步使用,市场上还是有不少选择的。

  推荐车型一:东风标致206

  车型点评:标致206是一款很有激情的小车,动力与操控性是其最大的优势所在,但是这款车的缺点是车内空间一般,满载的时候可能会有点拥挤的感觉。但其在小车中过弯的表现标致206非常适合年轻的消费者,有激情,喜欢追求驾控的乐趣,或者两口之家的家用车型,都是非常合适的。

  市场情况:目前深圳地区市场推出了一定数量的标致206车型作为促销活动中的促销车型,其中1.4MT包牌价仅为7.2万元,而1.6MT及1.6S MT包牌价分别为8.08万元及8.18万元,优惠幅度最高为1.3万元。据销售人员的介绍,参与促销活动的206车型,生产日期都在近两个月,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车型库存问题。(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胡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