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车型对比

老百姓买得起 5万元紧凑级省油车导购推荐

  随着国内汽车市澈争越来越激烈,汽车价格也成为了无底洞,甚至有人称现在买车比买猪肉还要“便宜”。这个并不是笑话,以3万元的QQ为例,其整备质量为900kg,算下来每500g仅为16元。同时我们也很难想象90年代的捷达需要20多万,而现在只需要7万元便可以购得,汽车不再是富豪的玩意。即使您的预算只有5万元,同样可以买一辆好车。以下笔者为网友们推荐6款及时工薪阶层也可以购买的车型。

  奇瑞风云2

  风云2是来自于之前的旗云生产平台,算是旗云的一款全新升级换代产品。风云2将继续传承旗云高性价比的特点,售价为5.28-6.18万元成为其卖点之一。或者消费者担心的是自主品牌的质量问题,但是绝对不会出现在风云2上。作为基于销售多年的旗云平台上的升级换代车型,风云2将会继承其品质,而对落后的技术进行改进。

  据奇瑞经销商表示,现在店内的风云2新车并不齐全,消费者等待半个月才可提车。由于是全新的车型,所以现阶段购车暂时没有任何形式上的优惠,而两厢风云2也将会在近日上市。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风云2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市场,时尚与动感是它在设计上所追求的目。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以鲸鱼为设计蓝本,利用仿生学的理念对整车进行设计,而最终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特别是前脸造型灵动而且具有时尚感。

  此次上市4款车型全部都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就目前市面上的1.5L排量车型在数据上完全具有竞争力。变速箱全部为五挡手动变速箱,据目前的消息风云2还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胡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