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周末去哪里 80后思锐车主秀恩爱

2014-08-29 15:08:00    作者:   来源:西部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80后 车主秀 移动硬盘 卫子夫 森林公园
[提要]盛夏酷暑,不少有车一族选择了自驾游出行,与自然亲密接触。王伟打开拷贝的《卫子夫》等热门剧集,加上思锐配备的DTS5.1音响系统,带来影院一般的顶级享受。平凡的生活有爱相伴亦有滋有味,而思锐的种种贴心配置也让这段美妙时光更舒心、惬意。

清凉周末去哪里 80后思锐车主秀恩爱

   盛夏酷暑,不少有车一族选择了自驾游出行,与自然亲密接触。王伟跟妻子这对80后思锐车主也不例外,上周他们也趁机享受了二人的周末休闲游,阳光、咖啡、公园、小径、湖水、~各种美拍,尽情享受二人世界。一回到家顾不上天气炎热,赶紧上传照片给各位朋友欣赏。下面让我们来追溯重温一下二人的快乐之旅吧。

   第一天, 自驾森林公园,享幽静林海

   热辣辣的太阳炙烤下,钢筋水泥建造的城市犹如一个巨大的烤箱,找个人少清净的地方是不少都市白领度周末的首要选择,王伟和妻子就带着单反去往郊区的森林公园。

清凉周末去哪里 80后思锐车主秀恩爱

   出门前先用手机云服务提前遥控开启空调,不仅一路清凉到底,爱美的王太太更完全不用担心美妆被汗水弄花。云服务是思锐搭配的高端智能配置,可远程开启空调,车主出门前5分钟开启空调,待上车就能享受清凉如秋的习习凉风,夫妇俩对此评论甚高。

   由于出门早,公园里游人不是很多,苍翠林海,风光秀美怡人。二人偶尔手拉手下车漫步林荫道,享受别样清凉。每当遇到美景或情至深处,便用镜头记录下来,走走停停一路笑声不断。对于平常工作忙碌的他们来说,这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儿。走累了,他们便上车休息,思锐变身移动影院,500G超大移动硬盘不论听歌还是追剧都十分受用。王伟打开拷贝的《卫子夫》等热门剧集,加上思锐配备的DTS5.1音响系统,带来影院一般的顶级享受。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