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济南]新朗逸最高优惠9000 现车销售

2014-01-06 17:09:00    作者:许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济南华通俊德;上海大众
[提要]近日,编辑自上海大众济南华通俊德4S店获悉,店内多款现车销售,价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大众网·优惠行情】近日,编辑自上海大众济南华通俊德4S店获悉,店内多款现车销售,价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岁末将至,钜惠来袭!上海大众济南华通俊德4S店特举办“新年大酬宾”活动,新帕萨特最高优惠15000,新朗逸最高优惠9000,新桑塔纳最高优惠9000,New Polo最高优惠15000;还犹豫什么,赶紧行动吧!我们在展厅恭候您的到来。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秉承德国制造工艺,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前瞻科技引领驾控新风尚。多款个性车型力求打造更适合您的完美座驾。 济南华通俊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拥有近30年的品牌维修和经营权,销售网络遍布山东各地并辐射到周边省份,经营规模和影响力不端扩大,计划打造一个立足济南、覆盖全省的汽车后服务综合网络,以遍布山东各地的汽车服务经营为体系的实力企业。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

活动地点:上海大众济南华通俊德4S店展厅

咨询电话:0531-88760999 0531-86427746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大众济南华通俊德4S店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点击了解更多济南车市资讯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