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济南]雷克萨斯RX270精英版优惠2.9万 现车销售

2014-01-10 16:55:00    作者:杨松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雷克萨斯;RX270;济南利华晟
[提要]编辑从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RX270精英版目前优惠2.9万元,经销商处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大众网汽车·行情】编辑从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RX270精英版目前优惠2.9万元,经销商处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最畅销的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在豪华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如今RX车型更加的丰富,除了RX350之外还有混合动力版的RX450h以及我们今天试驾这款RX270。RX270是应中国市场环境而引进的一款车型,因为国内征收大排量税大大削弱RX系列在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力,所以排量小于3.0L的RX270被引进国内。雷克萨斯RX270车型低排量车型的推出,能够让RX350消费税降低,大大增强RX系列的市场竞争力。

    厚重质感 外观典雅 

  其实RX270和RX350在外形上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看起来很优雅这一代RX明显更愿意表现出自己厚重的质感,轿跑气质的车身线条让RX270的肌肉感更加丰满直瀑式的水箱护罩不仅是代表着豪华气息,同时也是LEXUS的表征,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他是一辆LEXUS。18英寸的车轮虽然比RX350小了一号,不过更宽厚的胎壁说明了它更能适应一些乡村土,在实际驾驶中乡村道路的优良表现也是实实在在的。前大灯显得很锐利,尾灯则采用透明灯罩显得格外清新时尚。

  RX270虽然价格更加的便宜,但是在外观上除了尾部的标识“RX270”一眼很难分辨出它与RX350之前的区别,所以很多喜欢RX的消费者可以很欣然就接受RX270。

  内饰豪华 精细舒适

  坐上驾驶席,你很容易被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也就是那个超大号的鼠标所吸引,因为它绝对是车舱内最抢眼的装备。只要你会用电脑,顺着菜单点击确定就可轻松完成各种操作,基本上与上网没有多大的区别,上手非常容易。通过这个大鼠标轻松地控制导航信息、智能副驾、空调以及音响等多种车辆设置。这有点类似宝马iDrive或者是奥迪的MMI,不过,相比于单调的旋钮,可以随心所欲地在显示屏上挪动光标,这恐怕只有这只大鼠标才能有如此细腻的手感。

  另外,G-BOOK车载智能通信系统能为顾客提供紧急救援服务、防盗追踪服务、道路救援服务、保养通知服务、话务员咨询、资讯提供服务和G路径检索服务等各种服务。

  除了鼠标,RX车系的非对称中控台设计也非常酷,酷到让人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大胆和前卫。由于排档台座占据了中控台的一部分地盘,所以设计师干脆摒弃了传统中控台的对称式盾形设计,完全向驾驶者倾斜的设计思路将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功能按键都放置在了左侧。考虑到操作对安全驾驶的影响,RX270在行车过程中不允许添加蓝牙设备等操作。

  

  动力输出均匀 静肃性较好

  RX270这里的270所指代的正是2.7升的发动机排量。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不错,丰田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以及内置平衡轴最先进技术悉数用在其身上在4200转/分时能输出高达252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在5800转/分时,发动机的峰值功率更是可以达到188马力。从实际驾驶的角度而言,在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的帮助下,这款2.7L发动机的表现也较为让人满意,虽然谈不上有多么强劲,但也足够从容应付RX270这个体型健硕的家伙。当然,在点火启动时你还能体会到这些先进技术为发动机所带来的出色降噪表现。按下启动按钮的刹那,发动机舱内并没有传出太过明显的响动,车内的静肃性很好,振动的体感也非常细微。

    拉入D挡,轻踏油门起步,没有丝毫的阻滞,硕大的车身被很轻松地鼓动起来。毫无疑问,在低转速区域内能够实现较高扭矩输出的调校方向对于这类城 市SUV来说是更为适用的选择,至少在频繁的走走停停中,驾驶者的脚腕不需承受太强的工作压力。而驶上高速公路,狠踩一脚油门,在经历了片刻的沉吟后,从 发动机舱内也会传来让人兴奋的高亢吼声,只不过,相比于RX350,随之而来的提速过程明显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虚张声势,不论是动力响应的速度,还是再加速能力的表现,此时的RX270还是无法给予我在驾驶RX350时所获得的那种淋漓快感。好在还有手动模式。在将档杆横拨,从D档位置向左拨动后,随着对换档转速的控制,这台2.7升发动机明显要比刚才表现得给力了许多。随着前轮的飞快旋转,速度指针很容易冲破速度表上120公里/小时的刻度,而接下来, 为了不收到警察叔叔的罚单,我的工作就只能演化成给刹车踏板施加压力。其实这也很好地说明了一个问题,马力强劲的大排量发动机往往会在日常使用中显得有些精力过剩,而我们如果仅仅是要应付城市路况,那么像这台2.7升的发动机加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的组合就已足够,它们已能相当出色地完成日常驾驶需求。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杨松志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