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雪佛兰新景程

2012-08-20 20:4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作为雪佛兰的第一款B级车,新景程一直是雪佛兰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2700的轴距,1.8DVVT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景程以实用的配置吸引着消费者。日前,本站编辑走访山东鸿发森泉雪佛兰4S店时了解到,鸿发森泉独家买断新景程限量版后特价推出:景程致真特供版,原价10.88万元,现综合优惠最高3万元(含大礼包),相当于7.88万就能买到;新景程至尊豪华导航版原价16.29万,现在可享8折钜惠!详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经销商:82787001。

景程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景程 2012款  致真特供版

10.88万

询经销商

综合优惠3万
(含礼包)

有现车

景程 2012款 至尊豪华导航版

16.29万

询经销商

8折

有现车

查看景程济南经销商信息>>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咨询商家!我要询价

  景程的车长为4820毫米,车宽则达到夸张的1807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由于新景程的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毫米,因而变得更加舒展。车身侧面线条简单却有力,富有雕刻感的腰线从尾灯一直到前轮,略向下俯冲,同时侧窗的高度也有所缩小,车门高度的比例也进行了调整,使整个车身侧面变得更加匀称、流畅、运动感十足。

2012款 景程 1.8 MT 致真版

  2012款景程最大的特点是增加纯黑内饰,相比之前内饰搭配整体质感有很好的提升。最新款景程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简单、大气的造型也很符合车型定位。另外,最新款景程的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日常驾驶中拥有不错的手感。而且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定速巡航,长途驾驶显得更为惬意。2012款景程的中控台布局整体给人一种“大平面”的感觉,在实际使用中,这种朴素的设计使得按键功能非常直观,很容易上手。位于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方向、温度、续航里程等实用信息。在细节方面,车内门板与仪表盘上方均采用了软性材质,而且部件接缝也很均匀。

2012款 景程 1.8 MT 致真版

  在动力系统方面仍然是用的是1.8L发动机外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在配置上略显吝啬,但是从参数上看,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还是相当出色的,甚至超过了一部分的2.0升发动机,推动景程的车身亦不成问题。6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高速的燃油经济性上要好于原来的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顺出的平顺性表现也有所提升。

2012款 景程 1.8 MT 致真版

  编辑点评:雪佛兰新景程延续了空间和舒适性上的优势,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用与商务的双重需求。新景程配备了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而且现在又有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可谓是进一步提升性价比了。现在鸿发森泉独家买断新景程限量版后特价推出:景程致真特供版,原价10.88万元,现综合优惠最高3万元(含大礼包),相当于7.88万就能买到;新景程至尊豪华导航版原价16.29万,现在可享8折钜惠!详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经销商:82787001,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王涛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