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雷克萨斯CT200h

2012-11-26 15: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机会难得!润华雷克萨斯CT200h钜惠团购仅剩最后两天 

要问目前济南车市最火爆的促销是什么?毫无疑问,那一定是润华雷克萨斯发起的“CT200h疯狂团购月”活动!“成本价购车、满16人即享有最低7折购车机会”等超值优惠,不仅史无前例,更受到购车用户的高度关注。由于报名人数超过预期,润华雷克萨斯方面正在考虑增加团购名额。活动还剩最后两天,想买车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了!

雷克萨斯CT200h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搭载一台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外观上CT200h传承了雷克萨斯的经典轿跑风格,棱角分明的侧身线条,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此外该车拥有十种车身颜色,九种内室颜色可搭配88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充分满足顾客对颜色的不同需求。CT200h更有纯电动模式(EV Mode)ECO驾驶模式(ECO Mode)、正常模式(Normal Mode)及运动模式(Sport Mode)等四种驾驶模式,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对于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购车一族来说,CT200h无疑极具吸引力。而润华雷克萨斯史无前例的最低7折优惠购车机会,更为喜欢CT200h的消费者提供了千载难逢的购车良机。

 

【活动详情】

1:参团购买CT200h任一款车型,均可享受成本价购车政策

2:十六分之一的7折购车机会,名额有限成团即开

3:老客户再购,转介绍新客户可额外获得2000元的原厂精品

4:生日当天购车可获得5000元现金优惠

5:参与网络报名并分享的客户,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凭报名短信即可获得润华雷克萨斯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时间:117-21

活动时间: 1122(仅限当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www.thlexus.com

电话报名:0531-87981111

到店报名: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李国亮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