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泰城项目泮河治理工程一污泵站主体浇筑完成

2021

/ 06/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3日,中国铁工投资旗下中铁市政环境公司泰城项目泮河治理工程第一污水厂尾水提升泵站主体浇筑完成。

  第一污水厂尾水提升泵站规模5万m/d,位于第一污水厂东南侧的空地,泵房采用池体截面尺寸9.2m*11.4m,井深5.75m,将尾水提升后为长城路东侧湿地供水。自5月20日基坑支护施工以来,项目部上下齐心,统筹协调,积极克服场地狭小、基坑渗水、地下流砂等难题,在场地交付慢、工期短的压力下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昼夜交替施工,结合现场情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贯彻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及管理人员带班制度,确保了生产安全及工程进度,于6月13日完成主体浇筑,较业主要求节点提前2天完成生产任务。

  目前,一污泵站池体、管理用房、阀门井、流量计井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待下一步设备安装完成后即可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泮河区域居民生活环境和水体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