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济南能源集团组织学雷锋交通志愿服务

2021

/ 0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2日上午,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开展“我爱泉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过往市民交流、互动,维护交通秩序、纠正违规行为,提示行人安全出行,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创美好和谐济南。

  据活动组织者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济南能源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清洁能源供热服务的民生企业,公司秉承“为生态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一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群众作为各项工作的基本出发点,持续升级民生服务、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建设。同时,公司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道德实践中提高奉献意识,逐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入常态化。

  (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 程秀雪 )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