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小米斥资逾7700万美元 全资收购自动驾驶软件技术公司

2021

/ 10/09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

手机查看

  参考消息网10月8日报道据路透社网站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集团近期宣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Deepmotion的71.16%已发行股本。报道称,此举是小米为其造车计划迈出的重要一步。

  小米公告称,收购价中有5297万美元将以发行股份支付,余额950万美元以现金支付。公司称,虽无规定将予发行之代价股份的最大数目的上限,但以发行价每股25.25港币作为参考,将予发行之代价股份的总数将为约1634万股,占公司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0.07%。

  此外,小米公司已于8月3日有条件收购Deepmotion的优先股,为后者交割后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8.84%,总代价约1490万美元。连同后续股份收购,小米合共以7737万美元买下Deepmotion的100%股权。

  报道介绍,Deepmotion为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专注于为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应用提供包括感知、定位、规划和控制在内的全栈软件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