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 或2018年上市

2017-12-12 15:01:34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新车为此前亮相的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外观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未来或为全新一代唐,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预告图来看,比亚迪全新SUV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王朝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新车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造型十分具有攻击性,内部或采用全LED光源,进气格栅采用与宋MAX相似的大嘴式设计,看上去十分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的造型同样棱角分明,采用了与王朝概念车相同的一体式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拉长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配置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取消了物理按键,另外这块屏幕还支持90度旋转功能,方便驾驶员日常使用。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