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2012-12-17 10:37:00    作者:   来源:网易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贴地飞行 操控 改装 OKADA 泄压阀
[提要]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来自NEUSPEED的超级轻量化的碳纤维尾翼,强度也比普通材质的尾翼高出许多,为这辆原本就已经很低矮的超级狂暴小R在高速时提供更加出色的下压力。

  大众高尔夫,一直都是被大家亲切的御为“神车”或者“小钢炮”,单一车型的畅销程度甚至达到了世界前三名,其最著名的代表作莫过于那拥有着30多年历史且大名鼎鼎的小战神GTI,200匹的马力和6.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足以令它击败一个又一个同级竞争对手,然而这个成绩现在要被它的大哥级车型——旗舰动力版高尔夫R所取代了,原厂256马力的2.0TSI引擎配合大众汽车的看家法宝4-Motion,不但给你带来5.46秒酣畅淋漓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258km/h的最高极速,而且也令小钢炮不再是“直道王,弯道亡”,无论是动力还是传统系统都得以飞跃般质的升华,然而或许你并不满足小钢炮这样的成绩,似乎你还在想说:它还可以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于是这台令你血脉喷张的终极改装版的高尔夫R便应运而生,呼啸般的向你驶来,似乎它就是传说中的300km/h贴地飞行的“超级小钢炮R”

  犀利的熏黑氙气头灯令超级小钢炮的车头看起来凶狠异常,进攻气势表露无遗,采用碳纤维材质的引擎盖出自大名鼎鼎的美国NEUSPEED品牌,为车头的重量降到最低,4只硕大而醒目的的蓝色18寸轮圈配合超低的底盘,再配合大众的看家法宝4-Motion全时四驱,使它获得了非常完美的弯道平衡性,即使是PK赛道或山路也毫无一丝畏惧,把超级小钢炮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BREMBO GT R20的专用6活塞卡钳350mm划线刹车碟,足以为超级小钢炮R提供超乎寻常的制动力,再配上带蓝色烤漆的ROTA 18寸轮圈和235/40/R18的宽大车轮,几乎都要填满整个轮拱,也与其内置的HR防倾杆配合的天衣无缝。4-Motion就算配合超强的动力,想突破它的抓地极限也并不是一件非常轻松容易的事,低矮的车身底盘同样也是营造出了一种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来自于NEUSPEED的涡轮增压,压力达到了2.0bar,再通过对行车电脑GIAC STAGE 1 ECU的258km/h限速解除,加上OKADA的高压线圈及轻量化普利盘的帮助,使得这辆超级小R的转速攀升非常之迅猛,最大马力从原厂的256匹暴增到350匹,动力提升非常明显,即使是全时四驱,速度表指针打到300km/h也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碳纤维护板下隐藏着FORGE的涡轮中冷器,其作用亦是给强大的涡轮增压套件散热与降温,同样是来自于FORGE的进气泄压阀在充分的保护了增压器的同时,发出的“嗞~~嗞”声再配合上强大的四驱加速G值,足以让你血脉喷张,最大限度激起你的肾上腺素的分泌,令你享受到更多的亢奋驾驭激情。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贴地飞行 高尔夫R动力操控终极改装

胡丽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