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四季度将推改款凯美瑞 采用雷凌前脸

2014-07-31 21:15:00    作者:   来源:网通社   我要评论

关键词:凯美瑞 四季度 广汽 车型 冠军车
[提要]本月28日,旗下首款中级车雷凌的推出,标志着广汽丰田步入新的阶段。网通社获悉,改款凯美瑞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上市,采用雷凌的前脸,预计能吸引到较多年轻人的喜欢。全新卡罗拉和雷凌车型就是走向年轻化发展的征兆,广汽丰田的下一个“改变”即是国产改款凯美瑞。

  本月28日,旗下首款中级车雷凌的推出,标志着广汽丰田步入新的阶段。未来,广汽丰田还将马不停蹄地发展,在雷凌的上市发布会上,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表示,现款凯美瑞会做一定程度的产量的调整,为改款凯美瑞做铺垫。网通社获悉,改款凯美瑞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上市,采用雷凌的前脸,预计能吸引到较多年轻人的喜欢。

  据悉,由于全新雅阁以及蒙迪欧等车型相继推出,上市已经两年多的凯美瑞逐的优势被缩小,因此,全新改款凯美瑞的推出将有利于提高竞争力。凯美瑞本次改款将是一次中期大改款,令人期待。

  凯美瑞今年上半年增速 2.2%

  在中高级车市场,虽然竞争对手不停更换,凯美瑞却一直位居前三甲。凯美瑞自1982年创立,31年间,历代凯美瑞都持续领先;平均每一分钟就有一位新车主选择凯美瑞,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多年的努力,使凯美瑞全球的中高级车市场中,获得过众多的荣耀,甚至还被称之为“冠军车”。

  今年上半年,多年的销量支柱凯美瑞的累计销量为8.19万辆,增速只有2.2%。要适应市场需求,任何汽车品牌都不可能一成不变,丰田也不例外。全新卡罗拉和雷凌车型就是走向年轻化发展的征兆,广汽丰田的下一个“改变”即是国产改款凯美瑞。经记者向经销商了解到,中期大改款的凯美瑞或于今年四季度在国内发布,2015年正式上市。

  改款凯美瑞将采用雷凌前脸设计

  鉴于全新卡罗拉与雷凌皆是根据海外版车型设计,预计改款凯美瑞也不例外。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美版凯美瑞车型。相比美版老款凯美瑞而言,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可谓完全一改过去凯美瑞车型稳重的设计,转而采用非常年轻运动化的设计。

  外观方面,美版改款凯美瑞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其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具有标志性的前脸设计,正与雷凌的KEEN LOOK设计相似。预测改款凯美瑞也如美版类似,采用“大嘴”设计,且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内饰细节,处处都彰显运动感,完全改变了人们过去对凯美瑞的沉稳印象。结合全新雷凌、致炫等车型来看,广汽丰田似乎要将“运动风”进行到底。

  动力方面,改款凯美瑞和现款基本保持不变,普通版车型依旧搭载的是2.5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230N m;运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3.5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36N m。此外,凯美瑞还将继续提供由2.5L汽油机与电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

  2014年是广汽丰田成立以来迈向第一个十年的特殊年份,也将成为广汽丰田的标志年。“冠军车”凯美瑞的中期大改款,必定能吸引新一代的消费人群的关注,有助于凯美瑞开拓新的一片“疆土”。(网通社2014年7月31日广州报道)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