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车占用“私人车位”业主哈士奇表情回应!

2017-09-20 17:29:04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在一二线城市,停车位的价格炒的越来越高,已经高达三十万左右,可以买一辆B级轿车了。可是有些自私车主不买车位无所谓,却直接把自己的车停在了别人的私人车位上,而且一停就是半个月。

路虎车占用“私人车位”业主哈士奇表情回应!

这辆路虎汽车看起来除了车身脏兮兮的好像没有其他问题。但是需要告诉你的是,路虎停的车位其实是别人花钱买的“私人车位”,从脏兮兮的车身就可以看出,它停的时间可不是三天两天,已经高达半月之久了。车位主人想尽各种办法也联系不到车主,表示有苦说不出!

路虎车占用“私人车位”业主哈士奇表情回应!

虽然,这辆路虎车高达几十万,但是有钱买豪车也得讲理。私自占用别人车位,也太霸道了!时间过去了半个月左右,迟迟不见车主把车开走。最后,彻底把车位主人逼急了!就算你是豪车,也得给你点颜色看看

路虎车占用“私人车位”业主哈士奇表情回应!

车位主人去五金店买了链条直接把路虎车锁了起来。还把传单纸贴到了车身上。说实话,这位车主的行为简直太过分了。就算你停在别人车位上,也得留个联系方式啊。碰到脾气暴躁的,把你车拖走都不为过。毕竟这是别人的私人车位,也是花重金购买的。

这位业主这么处理虽然解气但解决不了实际问题,那么如果遇到了霸占自己车位的车辆可以采取哪些措施呢?

1.打电话给占位车主——这是最快也是最有效的办法,一般情况下车主知道自己占了别人的车位会觉得理亏,也会迅速赶来把车挪走。

2.车位锁——如果是小区自己家的车位可以给车上一个车位锁,自己车子不在的时候直接落锁,妥妥的不用担心车位的问题了。地锁的价格从一百到几百元不等,车主可以联系物业公司,他们可以介绍些安装公司。

路虎车占用“私人车位”业主哈士奇表情回应!

3.报警——报警也是很常见的维权方法,有的车主就是不挪车,或者说车上没有留有电话,这个时候报警,告知警方该车辆的车牌号、车架号、地理位置等,就可以让警察联系车主把车开走。

4.叫拖车——尤其是地下停车位,很多时候是没有保安管的,物业协调也没有用,留文字纸条也不管用。如果是长期这样占你车位,可以试用一下叫拖车把拖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瑞纳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900万+再出发

    1.JPG

      2017年9月19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行业“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新车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同期,北京现代迎来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第900万辆产品下线,为北京现代的第十五个发展之年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详细]

    09-20 11-09大众网
  • 东风风神AX4炫潮上市发布会泉城盛大启幕

    未标题-1.jpg

    9月15日,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AX4在泉城济南万达广场盛大启幕。东风风神AX4还专为购车用户定制了无理由救援、事故车陪同、上门取送车的安心服务礼包,出行无忧更安心。[详细]

    09-18 11-09大众网
  • “安享管家计划”推出,一汽丰田『感恩有你为伴』品牌日完美落幕

    未标题-1.jpg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7年9月15日,由一汽丰田举办的『感恩有你为伴』品牌日活动在北京的古北水镇落下了完美帷幕。 一汽丰田品牌日活动以“感恩有你为伴”作为活动主题,与600万消费者共同造就了一座一汽丰田之城即“丰城”。[详细]

    09-18 11-09大众网
  • 潍柴与马兹结婚了!白俄罗斯总理证婚

    未标题-1.jpg

    白俄罗斯时间9月13日,潍柴集团与白俄罗斯马兹集团正式成立潍柴马兹合资公司,并于当天举行奠基仪式,成为入驻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下称中白工业园)的第二十家企业。[详细]

    09-15 13-09大众网
  • 宋DM 8月再夺冠 非限购地区同样热卖

    未标题-1.jpg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热播,剧中女主周莹凭借自身的胆识和惊人的商业天赋,一举成为陕西第一女首富,堪称清末商业一姐。在车界也有这样一位插混一哥。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8月销量数据,宋DM以月销4194辆的成绩力压对手,连续4次蝉联插混月销量冠军。[详细]

    09-14 11-09大众网
  • 新雷克萨斯CT 200h齐鲁秋季车展卓然上市

    微信图片_20170911162324.png

    [详细]

    09-11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