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台途乐Y62改装ANROT-HKS械增压套件

2018-04-28 09:06:00 来源: 汽车 作者:

  途乐于1951年发布第一代车型至2016年途乐发布第六代车型y62搭载VQ40+7AT变速箱,该款发动机主要搭载于日产针对印度美洲地区销售的皮卡车型上,专为复杂驾驶环境而生,凭借大梁车身、自吸+AT变速箱、全时四驱、开放式差速器、低扭放大挡、牙嵌式差速锁一应俱全让途乐着实火了一把,销量呈直线上升趋势!

  “路巡开到最后剩下壳子,途乐开到最后剩下底盘。”对于越野老鸟们来说一定听过这句话。途乐以其强壮的底盘征服了无数狂热的越野车发烧友,所有不买途乐的人都会以配件不好找为理由说服自己,而真正选择途乐的人都会在享受途乐带来快乐时而忘却那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途乐由于市场行为导致车主们无法顺利的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型,但是这一历史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现在的途乐Y62完全不一样了,5.6L,V8排量的车型不仅天津港,就是4S店也大卖特卖,之所以解决了买车难的问题,一是供应量的充足,二是惊世骇俗的低价格撼动了高端越野车市场,打破了固守多年的价格体系,80万左右的价格足以让很多犹豫徘徊在途乐V8和路巡V8之间的客户毅然决然地跳到途乐的阵营里。

  没有强大的动力,再威武的外表也只是花拳绣腿前段时间迪拜途乐改GTR发动机火的一塌糊涂,国内虽然没有这种程度的爆改、依照国内改装潮流来讲提升动力安装机械增压最适合不过了。为满足越野朋友需求AnroT动力公司出一个动力升级方案、经历上千次测试实验研发出途乐Y62的HKS机械增压套件。下面我们来看看由AnroT公司定制的Y62 HKs套件。
原厂状态

  接着说改装,最专业的改装方案一定来自于最专业的改装品牌。ANROT-HKS机械增压器本体 油壶 油滤 油冷 油管 冷油 副水箱 水冷 水管 水泵
进气管路 泄压阀 外挂电脑 程序 线束 机械增压器支架以及附件 订制支架。

  途乐ANROT-HKS机械增压套件通用型的HKS GT SuperCharger套装,机械增压本体是HKS 的GTS7040型号,重量为4.2kg,马力输出为200-400ps,最大叶轮速度达到111000rpm。HKS一直不断追求的加速,GTS7040采用离心式结构,并使用具有注册专利的行星轮驱动方式,使叶轮转动更高速,具有紧凑、高效、低噪音的优点

  ▲中网拆掉,水箱对比位置,做水箱固定支架。科普一下知识:很多车友肯定会想为什么要装水箱?因为本公司使用的是一套独立水冷式冷却空气系统,增压效率与散热效果都给风冷式散热好很很多.第一点:进气管道缩进了,进气量更充足。第二点:水冷式使空气温度更低,含氧量更密,使得燃烧更加充分,爆发力更强劲

  ▲增压器固定支架采用7A09航空铝,通过CNC精洗出来的支架。强度极限和屈服强度高,承受载荷大,通常是用来制造机翼上翼面蒙皮、大梁等

  ▲油壶,用于储存润滑油,供给机械增压润滑、散热之用。

  ▲高难度的工作则是通过外挂电脑的专用程序对发动机ECU进行调校:不同转速区域、不同负荷、不同路况,都要一一跑出来,然后在燃油图谱、点火图谱上对各个细分工况进行调校。进过一系列数据调校后,最直接就是马力数据了

  ▲ 装完增压后,车内三人,开车的有两百多斤(就是视频里面开车那位),剩下两位加起来三百斤,总共是五百多斤。由V-box测试0~100第一次测试的是8.9秒,再测试了几遍,最好的成绩是在8.7秒。五百多斤的重量,竟然还能跑进8秒以内,真的超出了我们预想范围之内。足足提成了3.6秒时间,可想而知,动力提升是多么明显了

  大家都知道一般发动机是利用气缸活塞下移形成真空,吸入空气而实现进气的过程,这就是传统的自然进气发动机。自然的进气方式因“被动”地实现进气动作,上个机械增压,就能极大地提升进气效率就能再压榨出35%-40%的马力,最高压力值不超过0.5Pa, 增压后的爆发力不仅在发动机承受范围内,而且不会影响系统的工作,丝毫不会对发动机的寿命带来任何负面的影响。尤其是在藏区高原上行使,增压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动力没有任何衰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