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航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5月30日,开飞济南=韩国首尔定期国际货运航线

2020

/ 06/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衣胜章】5月30日19时48分,山航一架B737-800飞机载着国际邮件和药品等货物,自济南机场起航,飞往韩国首尔国际机场;22时28分,该飞机又载着国际快件,顺利返回济南机场。

  济南=韩国首尔,是山航一天之内新增同一国家(韩国)同一机场(首尔)的第三条定期货运专线。同日,山航分别成功开飞了烟台=韩国首尔和威海=韩国首尔货运专线。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新形势,为努力满足国内企业特别是山东省企业复产复工和社会生产需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提高飞机利用率,山航高层审时度势,主动创新求变,适时实施了客机不载客利用腹舱进行专货运输,并果断作出“打破常规,开展客改货工作”的决策。在民航局和当地口岸办、海关、边防、机场等大力支持、协作下,山航发扬“钉钉子”精神,经过紧张、有序、充分、细致的准备和不懈努力,首架客改货飞机于4月29日成功开飞青岛=日本大阪定期航线,创造了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真正意义上的客改货飞机(拆掉座椅)进行客舱+腹舱运货的先例,为同行业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

  此后,山航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分别于5月1日、5月14日和5月30日,陆续开通了昆明=印度德里、济南=日本大阪、威海=韩国首尔和烟台=韩国首尔、济南=韩国首尔等定期国际货运专线,并根据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不断加密航班。山航在特殊时期开通多条国际定期货运航线,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内特别是山东省企业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需要,有力地增强了外贸企业全面复产复工的信心。
  6月10日、15日和16日,山航将新增烟台=日本大阪、青岛=日本东京、济南=日本东京定期国际全货航线。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山航还长期承接定制客货包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