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青岛港引航站与中信海直签约直升机引航项目

2020

/ 06/05
来源:

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

李春晓

手机查看

  5月29日,青岛港引航站与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海直公司)直升机引航业务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中港码头举行。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李虎成、中信海直公司、青岛联合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见证签约。

  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青岛市交通运输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积极推动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对外开放,青岛港引航站立足自身行业优势和特点,勇作青岛交通“一带一路”建设的开路先锋。此次青岛港引航站牵手中信海直公司,是打造绿色港口、构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高引航效率,确保引航安全,优化引航服务环境,为提升青岛港口综合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提供创新驱动力。

  项目签约合作,还将助力青岛空客H135项目持续发展。该项目历经中德两国总理的两次见证签约,是欧洲以外第一条也是国内唯一的空客H135直升机总装线,青岛也将成为空客直升机在中国乃至亚洲的中心。除填补制造空白,青岛总装线也将为青岛打造千亿级的通航产业链奠定基础,打造“青岛通航新标杆”,助力山东省和青岛市成为直升机城市综合服务示范省和全国通航产业先行示范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