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2020年“我家街巷最美”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美街巷”!

2021

/ 03/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我家街巷最美”网上投票正式开启,截至4月16日,可通过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政务微信(微信号:sdjtys)大众日报官方微信(微信号:dazhongdaily)进行投票选出您心中的“最美街巷”。

  为全方位宣传好、展示好我省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中的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大众日报社在全省开展“我家街巷最美”主题宣传活动。活动自2020年8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推选展示了“百条美丽街巷”。

  本次网络投票截止后,将参考投票情况并综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在“百条美丽街巷”中评选出2020年“最美街巷”。候选街巷总票数由两个投票渠道票数相加得出。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平台投票操作方法:

  ①扫码进入微信公众号“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下方会话框输入“最美街巷”获取投票页面。②进入投票页面(可点击每个选项前的图片识别二维码了解各街巷详情)选择并提交投票。

  ③投票分四组,每组最少选一项且可多选,每人仅有1次投票机会。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政务微信

  大众日报平台投票操作方法:

  ①扫码进入公众号“大众日报”,点击下方会话框【最美街巷】进入投票页面。②在投票页面(可点击每个选项了解各街巷详情)选择并提交投票,每天可投票1次。

  大众日报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