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儒禅文化主题服务区—山东高速京台路邹城服务区正式开业

2021

/ 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2日,历时近一年的整体改造提升后,山东高速京台路邹城服务区以崭新的形象盛装开业。新邹城服务区融汇儒禅文化、功能业态丰富、停车规范安全、卫生间星级提升,成为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邹城服务区提升改造后总建筑面积约6411平方米,整体建筑结合传统儒禅文化,从孟子竹简、山、水中提炼出标志性符号,作为该设计理念,形成独具特色的新中式服务区。
  综合楼按功能涵盖了大堂、速购便利店、休闲购物区、餐饮自助区、特色小吃区、特色产品区和文化创意区、公共卫生间,各个功能区装修时尚精致而又高端简约。

  改造后的停车场,以司乘人员需求为根本,以绿化带为标志物合理分流停车位,实行客货分离,车位从原有的140个增至240个,将小车、货车、大客车、超长车和危险品车车位分区设置,有效保障了车辆和行人安全,车辆通行更为顺畅。

  公共卫生间实现了全面升级,总厕位多达120个,其中女卫生间由36个增至64个,男卫生间由16个增至32个,男卫小便池由16个增至32个。此外,内部还设有母婴室、24小时开水间等区域,尽量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新邹城服务区是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公司提升改造后的又一个主题服务区,彰显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突出服务主业,树立有主题、多业态、优服务的经营理念。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模式,为社会公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