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济南机场2021年夏航季航班 换季推介会圆满成功

2021

/ 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王晓菁 王淑慧

  3月30日下午,济南机场携手山东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昆明航空及西藏航空等9家航司,在高新区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举办2021夏秋航季航班推介会。济南市物流与口岸办公室副主任蒋友和,济南机场党委书记孙迎春、省机场集团市场总监吴红光,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各家航空公司代表,汉峪金谷的各大知名企业代表,旅行社及各主流媒体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济南机场党委书记孙迎春对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十三五”时期济南机场的网络布局日趋合理,行业竞争实力持续增强,她同时对“十四五”济南机场航空市场发展路径提出了要求和设想。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在致辞中指出,汉峪金谷城市候机作为济南东部标杆城市候机楼,在运营近一年的时间中,已为万余名旅客提供无缝隙服务,今后将一如既往以高品质服务东部旅客出行。山东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昆明航空及西藏航空等9家航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新航季执飞航线及航空产品,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各大知名企业代表、旅行社、票务销售及现场旅客对于航线知晓度,扩大了航空旅游产品的受众范围。

  活动现场,各航空公司通过与会嘉宾现场互动、提问抢答、发放济南机场服务体验券等形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济南机场运营航线的同时,活跃了现场气氛,推荐了机场精品服务项目。

  据了解,本次换季后济南机场航班航线呈现三个特点:一是航线网络更加完善。本航季,新开通武隆、宜宾、日喀则和大理、梧州等5个通航城市,执行航线达132条,通航城市80个。二是快线建设初具雏形。南方航空“济穗”快线、四川航空宽体机执飞“济蓉”快线已打造成功,实现了济南至广州、深圳、西安、重庆、哈尔滨、贵阳、昆明、成都、乌鲁木齐等地日均10班以上。三是航班时刻更加优化。山东航空增补济南至哈尔滨早出港7时25分的航班,济南至沈阳早出港8时5分的航班,实现了早班出港国内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航点全覆盖。

  后续济南机场将携手更多航空公司,持续优化济南航网布局,深耕省会级、客流量千万级机场间日均通航频次,拓展红色文化航空市场,积极引入宽体机运营航线,践行“发展为了旅客”的理念,为助力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聚势谋远、擘画未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