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知危险 · 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视频展播今晚播出,敬请观看!

2021

/ 04/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3日(今晚)19:20分,在山东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联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视频展播就要播出了。

图片

  这堂“交通安全体验课”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共青团中央少年部联合为学生们准备的,旨在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知识在学生中的普及,提升孩子们“知危险 会避险”的自护意识和能力,共同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对中小学生的伤害,

  观看交通安全体验课,请关注公众号“安全学习在线”,点击下方【网络直播】→“交通安全体验课”观看

  孩子每天上学放学,无论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走路、爸妈接送乘坐私家车、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都要面临各类的交通安全问题,所以了解出行在外的交通隐患,学习各类交通伤害的预防知识很是必要,赶紧来一起学习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