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济南机场开展智慧物业“π”平台专项培训

2021

/ 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机场航站楼管理部邀请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讲师开展了智慧物业“π”平台专项培训,部门业务骨干、外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两个方面,一是对智慧“π”平台中的“π修”平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π修”平台主要适用于日常维修服务,工作人员通过下载手机客户端即可实现便捷操作。该平台根据业务内容进行项目属性(如项目基本情况、预报警定义、工时分配方式、项目权限、工单模式等)设定,选择维修服务范围边界,确定对应维修类型,在线实现派单维修并及时反馈维修结果。后期,通过该平台维修类型报表还可分析时段内维修类型分布情况,如每类工单总订单量和占比、每类工单结单量和占比等,降低人力成本,大大节省了数据统计和分析的时间。二是针对航站楼管理部工作实际,对航站楼维修工作区域进行规划布点。通过与各需求岗位工作人员的沟通了解,有针对性的设置维修点位,陆续上传部门工作人员信息,计划近期内完成系统检测。
  智慧“π”平台通过派单、接单、完成、反馈、回访五个步骤使航站楼内维修程序实现完美闭环,对航站楼大范围、高频次、无昼夜的设备设施监管维护、巡视检查的工作现状起到最大幅度的改善。“π修”平台集迅速报修、维修接单跟踪、维修进度查看及督办、维修数据实时体现、维修程序闭环等先进工作理念于一体,能够对空间、物资、人员、工器具等资源进行合理整合和利用。
  济南机场将依托科技平台,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持续跟进“π”平台系统的应用实施,促进航站楼管理规范化、智能化、效率化,为智慧机场的建设发展再添新高度。(通讯员:济南机场航站楼管理部 杜群)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