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济南机场开辟对外贸易新航道

2021

/ 04/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响应济南市政府开展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号召,近日,在济南机场、海关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济南机场物流中心迎来了第一笔跨境电商出口业务。

  一票货单号为904-10339932的跨境电商货物于4月6日运至济南机场,次日通过KD6351济南至洛杉矶全货机航班顺利出口。物流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对待、谨慎处理,从入库前开箱验货、安检入库到理货组板、装机,再到系统做运抵、离境,每一个环节都不敢有丝毫怠慢,顺利保障第一笔跨境电商货物到达大洋彼岸,拉开了济南机场跨境电商业务的序幕。
  济南机场开通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促进了济南乃至周边城市电商产生产企业产品出口的便利化,丰富了济南机场国际货运的货源结构,为济南市对外贸易开辟了新航道,是推动省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培育省市外贸增长的务实途径。下一步,济南机场将持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力促跨境电商等新兴业态集聚发展,共同推动济南机场创新发展新高度。(通讯员:济南机场物流中心 王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