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历城区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 心系居民重安全”公益活动

2021

/ 04/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0日上午,由历城区车辆管理所、历城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济南中建驾校联合发起的“交通安全进社区,心系居民重安全”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在济南历城王舍人街道万象新天拉社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了北京天鸿物业济南分公司的全程支持。

  活动中,车管所民警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在社区中心位置摆放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展板、派驻专人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等多种方式宣传、讲解交通安全对于百姓居民的重要性。车管所民警还特别提醒社区居民,本社区位于城市中心边缘位置,平时驾乘摩托车、电动车的居民较多,居民出行时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过马路时注意斑马线的重要性,以免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小细节引发安全事故,作为居民群众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习惯,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靠每个人共同维护。

  驾校作为每个驾驶员的源头教学培训机构,也同样担负着培养合格安全、文明驾驶员的责任使命,中建驾校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也派出专门工作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报名驾校、考驾照应该注意的事项,根据很多实际案例向大家现身说法,告知大家如何正确判读选择正规驾校报考驾照。同时,提醒大家考驾照一定要踏踏实实认真学好技术,而不要为了拿本驾照敷衍了事,为了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一定要用正确的心态过硬的技术参加驾驶员考试所设定的所有的科目,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道路机动车驾驶员。

  济南市历城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作为众多物业公司的“娘家人”,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服务方法和服务手段、不断拓展服务渠道、不断扩大服务队伍、始终坚持便民、惠民、利民的宗旨,为各大会员单位与社区居民只见架起相互沟通的桥梁,此次活动中,除了车驾管业务区域,特组织会员单位北京天鸿物业济南分公司在小区内增设了居民免费修鞋去、非机动车置换区、车辆修理区、机动车故障检测区、修锁区众多便民服务公益专区,这些项目的服务本社区居民都可免费享受。据了解,本次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将会在各大社区分时间段不断开展,将交通安全的知识通过这样的活动走近千家万户,让更过的社区居民了解、学习并知道交通安全对于大家的重要性,交通安全,人人有责,让每个人都为平安山东、平安济南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