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阳谷:内急闯红灯被撞空中翻转头部着地!幸亏规范佩戴头盔救了条命!

2021

/ 06/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安全头盔对于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人来说,是遇到危险后的最后一道防线,每次骑行前戴好安全头盔,在事故突如其来的时候能报护驾驶人的安全。阳谷就生了这么一起事故:一男子内急闯红灯被撞,空中翻转头部着地!幸亏规范佩戴头盔救了条命!

  6月9日,规范佩戴了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驾驶人王某沿狮子楼路行驶到黄河路路口时,因闯红灯与一辆轿车发生事故。事故相撞瞬间,被抛向空中的王某头部着地,驾驶的电动车被撞向前滑行二十余米!虽是头部径直着地,但由于王某佩戴了头盔且系牢了搭扣,脸部仅仅轻微擦伤。

  事故发生后,路口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执勤民警的搀扶下,王某某很快站立起来。原来,王某某因内急,一时糊涂闯了红灯,却发生交通事故,幸好规范佩戴了头盔,救了自已的命!

  安全头盔,“戴或不戴”,是生与死的区别,出行戴好头盔安全一路相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