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明日大雨+9级风,山东交警提醒您出行请注意安全!

2021

/ 06/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你外出游玩了吗~还没来得及出去玩的朋友们可能要遗憾一下了,因为……明日开始全省将迎来大范围降雨局部大雨。

图片

  全省短期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35℃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5℃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鲁南、鲁中的南部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偏东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地区35℃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雨天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行车不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山东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和行车路线,谨慎慢行,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雨天出行,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更要牢记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山东交警提醒您,减速慢行平安回家。

  (策划/制作:山东交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