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你赶考,我护航!追梦路上山东交警与你同行!

2021

/ 06/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高考的余温刚刚散去,中考的脚步紧跟而来,执勤疏导,暖心帮助。只要你有困难,蜀黍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你冲刺梦想 我们全力护航!

  6月13日8时30分,青岛交警支队李沧交大队四流中路中队指导员崔风正在31中护导中考,一名学生向其求助,说没带手机走错考场,家长在附近开车等待。崔风正一边安慰学生,一边通知家长。担心路上塞车,李沧交警安排民警骑车为家长驾驶的车辆开道及时将学生送到33中考场。

  6月13日,潍坊中考第一天,一名考生因腿部受伤需要坐轮椅进入考场,潍坊高新交警一路护送,帮忙将考生推入考场。你们安心考试,我们全力守护。

  6月13日,济宁兖州六中中考考点,一考生向执勤交警求助,称自己走错考点了,求助交警送她到实验初中考点。正在执勤的济宁兖州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警车送该考生和家长去实验初中考点,仅用8分钟将她们安全送至实验初中考点,该考生顺利的进入考点,没有耽误考试。

  2021年中考恰逢与端午假期重叠,车流较多,交通压力增大,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中考期间全省公安交警持续开启全程护考模式。

  青岛交警

  中考期间,青岛开发区交警加大警力部署,执勤警员提前上岗,加大考点周边疏导力度,全力做好保畅工作,保障2021中考顺利举行。

图片

  淄博交警

  6月13日中考首日,淄博淄川交警提前到岗到位,顶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服务考生,指挥交通,疏导分流车辆,缓解交通压力,确保考场周边交通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东营交警

  6月12日,为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东营交警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顶日晒、战炎热,提前到岗到位,在考场周边路口、路段加强交通指挥和路面管控。在学生集中入场和考试时,采取必要交通管制措施,严格控制无关车辆进出,及时疏导考点周边的考生家长及其他人员,对过往车辆实行分流和绕行。

图片

  潍坊交警

  中考首日,潍坊支队昌邑大队执勤民警提前上岗,在考点及周边道路,摆放锥形桶和各种警示标牌,并通过交通手势指挥全力维护考点门口停车秩序,严格控制车辆进出和停留,及时疏散考点周围考生家长和无关人员,对违停车辆和摊点及时进行清理,最大限度净化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安全、安静。

图片

  济宁交警

  为全面做好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济宁高新交警大队提前准备,精心谋划,加强考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为中考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日照交警

  6月13日,日照经开区交警执勤人员全力做好中考期间交通安保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图片

图片

  在接下来的考试时间里,全省交警也会一如既往陪伴广大学子全程“参考”,也提前预祝大家都能考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孩子们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