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交通运输系统多途径多方式向执法服务对象征集意见建议

2021

/ 06/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围绕维护广大货车司机合法权益,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多种途径向执法服务对象征集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征集意见建议152条,已整改50条。

  一是现场督导征集。

  省交通运输厅分8个督查组,对全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督导检查。在督导期间,广泛采取召开推进会议、开展交流座谈、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征集意见。

  二是通过报社、媒体征集。

  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大众日报等媒体,面向社会征集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相关问题的线索,并对突出问题进行采访报道,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通过货运平台征集。省交通运输厅协调全国货运平台管理中心,通过全国货运平台向在山东省行驶的货运车辆推送征集突出问题线索。

  四是通过专项活动征集。济南市开展“支队长接待日”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建议,解决群众痛点难点堵点;枣庄市开展主题为“敞开大门访民意,打开心扉听民声”的“政府开放日”,烟台市在烟台城铁南站派驻的管理所开展“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等,耐心听取群众代表意见建议。

  五是通过线上线下调查问卷征集。省交通运输厅在门户网站、公众号、微博发布“扫一扫,山东交通执法邀您来评价”向广大群众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淄博市、临沂市通过“二维码调查问卷”全面排查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违章处理大厅发放“调查问卷”,主动拉近距离,提高执法公信力。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