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山东高速基地全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1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的回望和总结历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开院(济南)山东高速创新孵化基地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了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在陈列展厅感受了文字与情景的再现,无数珍贵照片、陈列物以及历史资料,生动的展示着旧时光的蹉跎,也承载了岁月的艰难困苦。

  在实景画馆,大家集体观看了强攻济南内城那场气势磅礴的激烈战斗,亲身感受当年硝烟弥漫的浴火战场,光影交错,在图与景之中,切实感受了我军指挥员勇敢善战,不畏牺牲的英勇气概。

  5000余名革命烈士的名字印刻在墙壁,99盏长明灯默默守护着先烈们的英魂。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为实现国人幸福生活而牺牲自己的人,值得所有人敬仰。

  临近尾声,一幅幅照片展示了今天的济南,蓬勃发展,生机昂扬。正是战士们的热血与生命铸就了新时代的济南,也正是他们勇于奉献的精神带给我们美好的生活!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回望历史,激情满怀!今后我们在新时代,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断
  激励自己以勇于奉献的革命先烈为榜样,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建设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