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打造人才发展高地,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山东高速人才发展院正式成立

2021

/ 06/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9日,山东高速人才发展院成立仪式暨第一届人才培养与组织建设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山东高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人才发展院揭牌,开启山东高速集团人才发展与培养工作的新篇章。

  人才发展院是山东高速集团开展人才培养的实体机构,以“打造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产业人才发展高地”为己任,致力于搭建“人才加速成长平台与组织效能激活平台”,围绕“战略实施助推器、人才发展加速营、创新变革策源地、企业文化传播网、知识管理枢纽站”五大功能,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开启赋能员工、赋能企业的新征程,为山东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活动现场,山东高速集团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学术团体、企业单位签订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公路学会、《培训》杂志的6名特聘教授和集团内部38名内训师,共同为集团人才发展提供前沿引领和思想助力。

  当日,山东高速集团在线学习平台“高速e学”同步上线。该平台依托数字化运营体系,聚焦岗位学习、直播课堂、混合培训等核心功能,打造多元化学习场景,对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山东高速集团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精准引才”与“梯次育才”并重,持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累计培养引进高端人才135名,引进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5名,搭建国家级科研平台1个、省部级科研平台52个、院士工作站及博士后创新工作站(创新基地)11个,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创新引领作用,为集团发展提供源动力。未来,山东高速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与产业机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层次合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新举措,打造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新模式,合力开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新局面,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点燃智力引擎。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