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鲁南制药集团向山东航空捐赠价值300万元启达力荆防颗粒

2021

/ 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9日济南报道 记者 陶婷 通讯员 赵芊芊
  今日下午,鲁南制药启达力荆防颗粒健康报告会暨捐赠仪式在山东航空大厦举行。鲁南制药集团携手山东省红十字会向山东航空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启达力荆防颗粒,为山航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同时也为克服各种风险挑战、最终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注入强大的信心。
  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以及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留斌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温暖时刻。

  此次捐赠的启达力荆防颗粒作为传承400余年的荆防败毒散的成方制剂,已被国内多个省份(新疆、云南、广州、四川、江苏)指定为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并纳入《山东省2020年流行性感冒中医诊疗方案》。在健康报告会上,鲁南制药集团医学部主任孙成磊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治疫第一方”——启达力荆防颗粒的独特抗疫理论和重要作用,在进一步扩大启达力品牌和中医药知名度的同时,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张贵民在捐赠仪式中表示,山东航空全体民航人始终逆行而上,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民航人的奉献和努力,在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的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鲁南制药集团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经营宗旨,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山东航空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苗留斌上台致辞并向山东省红十字会和鲁南制药集团对山东航空的关怀和帮助表达感谢。他提到,大道不孤,大爱无疆。秉承着伟大的抗疫精神,今天鲁南制药集团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山东航空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不仅是对抗疫事业的重要贡献,也是对山东航空广大一线同志的健康关爱,山东航空将加倍珍惜,并有效使用、积极传播好启达力荆防颗粒,最大限度地发挥药品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职工健康方面的效用,更加专心放心地投入到服务山东省民航发展事业中,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山航力量。
  李全太在致辞中强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鲁南制药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各级红十字会向省内外捐赠抗击新冠肺炎急需药品和物资,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鉴于多年的人道奉献,鲁南制药集团被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评为“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此次向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山东航空的工作人员和乘务人员提供医疗保障,充分彰显了鲁南制药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随后,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为鲁南制药颁发证书,同时将饱含对民航人关爱的荆防颗粒转赠给山东航空。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留斌作为受捐代表,向山东省红十字会送上了山东航空飞机模型。
  据悉,山东航空作为首家也是至今唯一一家获奖的民航企业,经过26年的发展,现已建立起国内第二大波音737单一机队,飞机总数达到131架,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290多条,每周 43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 8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韩国、日本、泰国、印度、柬埔寨等周边国家及台湾、香港等地区航线。在新冠肺炎的影响下,山东航空广大一线同志仍然冲锋在前,先后保障39班次医疗支援包机,运输医疗人员3714人次,物资159.62吨。后疫情时代,山东航空积极投入复工复产,并打造出国内首家实现“客改货”定期国际货运航班,先后推出复工包机、“间隔就座”等服务。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目标做出更大贡献。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鲁南制药集团先后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临沂市红十字会、湖北黄冈、辽宁、江西、江苏等捐赠抗击新冠肺炎急需药品和物资,向马来西亚、纳米比亚、俄罗斯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用于抗击、防控新冠肺炎。截至目前,鲁南制药已累计为新冠疫情捐赠价值8000余万元药品。
  自2016年以来,山东航空和鲁南制药集团的合作领域和规模不断拓展,先后在大客户、广告营销、品牌传播、活动推广、旅客增值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互惠共赢合作。山东航空充分利用航空媒体资源,广泛宣传鲁南制药品牌和舒尔佳、首荟等健康产品,在万米高空打造“空中名片”,成为山东航空最重要在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续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捐赠仪式前,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馆长齐凤云还为山东航空工作人员做了一场以《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从“沂蒙精神的鲜明特质”“沂蒙精神的时代价值”“沂蒙精神的弘扬传承”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一个个真实鲜活的红色故事,深刻阐述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内涵,带来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