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济南机场顺利开通“济南—天府”航线

2021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祥鹏航空330客机顺利抵达济南机场,联通济南至成都天府机场的第一架航班顺利通航,这也是山东省内首条直航成都天府机场的航班,正式开启了济南机场与成都双流、天府“一市两场”双枢纽机场间的高频次直航。

  近年来,济南机场始终围绕做大做强航空主业,不断优化航网布局,以满足广大旅客对美好出行的需求为发展目标,谋篇布局、主动服务,全面融入航空新发展格局。截止6月29日,已实现济南至重庆航班日均执飞11班,航点涵盖了江北机场、万州机场、仙女山机场;济南至成都航班执飞日均11班,成功打造川航济蓉空中快线,其中,执飞成都双流机场日均9班,成都天府机场日均2班,并且实现了济南至成都双流机场每日最高4班宽体机执飞此航线;除成渝航线外,济南至昆明、广州、西安、哈尔滨、乌鲁木齐、深圳、大连、厦门、贵阳、沈阳、长沙、长春、武汉、海口、南宁、桂林等航线,均已实现日均5班以上的执飞频次,进一步满足公商务、旅游客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未来,济南机场将持续深耕“门户枢纽、省会级、千万级”机场间快线、准快线航班建设,加快形成与机场区位匹配的航空客、货运输发展布局,既提升“客源、货源”存量规模和质量,又着力培育高品质航线运营质量,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广大旅客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供稿单位:济南机场市场发展部 撰稿人:王晓菁)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