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保畅安”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1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30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学党史、庆百年、保畅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省公安厅副厅长修春清、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海防,公安部交管局一级调研员顾祝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总工会领导及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交通管理局在济局领导出席了活动。

  整场活动节目丰富、主题突出、紧凑有序,来自交管局基层大队、济南、潍坊、日照、临沂交警支队的基层民警参与创作演出。

  一曲《百年红船》带大家回望百年历史、追寻初心使命。

图片

  打击乐《我们是交警》形象展现了山东交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与群众一路风雨同行,守护路畅人安的时代精神。

图片

  情景朗诵《榜样的力量》《跟娘回家》讲述了基层交警用赤胆忠诚护佑平安、以责任担当负重前行的感人故事。

图片

图片

  歌曲《我亲爱的交警妈妈》《荣誉》唱出了一代代交警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幸福指数的感人心声。

图片

图片

  部分基层交警功模及家属代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现场还播放了党建带队建宣传片,生动展示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活动在歌曲《追寻》中结束。

图片

图片

  演出结束后,修春清、王海防、顾祝祥等领导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齐鲁交警党性淬炼馆揭牌。场馆通过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视频、实物等为主要素材,通过墙面展板、动态触摸屏、实物展柜等形式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以及山东公安交警的发展历程,集中反映了交管局成立以来交通安全管理和党建带队建工作的光辉历程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