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提高头盔佩戴率!济南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向纵深推进

2021

/ 07/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积极践行“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7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龙奥大厦召开全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工作会议,向纵深推进济南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在主会场参会的有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等10家市直部门,各区县设分会场。

  市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王宗岩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实施方案》,历下区政府、市教育局、交警支队依次表态发言。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鸿雁讲话,他指出,一要常态长效推进实施,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安全防范能力;二要准确把握严峻形势,切实提高紧迫感危机感;三要深化措施落地落细,全面提高市民安全出行意识。周鸿雁同志强调,文明典范城市作为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是全国各个文明城市的优中选优、强强对决,是含金量更高、影响力更大的城市金字品牌,参会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常抓不懈,重点突破,全面提高我市头盔佩戴率,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为强省会建设助力加油。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