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河南告急,“高速”支援!

2021

/ 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连日来,强降雨突袭河南,多地发生区域性严重洪涝灾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以来,山东高速集团密切关注,迅速响应,主动参与抢险救灾,在应急救援、交通保障、物资援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彰显了国有企业责任担当。
  高速股份淄博运管中心保障救援队伍快速通行
  7月21日下午,高速股份淄博运管中心得知淄博市周村区阳光救援队欲从周村收费站出发增援河南,立刻启动收费站应急保障预案,为救援车辆开通专门车道,节约通行时间,提高通行效率,保障了救援车队从淄博区域快速通行。

  服务开发集团所辖各服务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在所辖高速公路服务区启动应急响应,制定专项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险情救援服务保障工作。
  7月21日,日兰高速菏泽服务区为驰援郑州的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官兵提供了免费餐饮服务;7月22日,青银高速邹平西服务区为来自大连的10辆志愿救灾车提供周到的停车保障服务。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救援官兵、志愿者的一致认可,展示了山东高速服务区“大爱无疆”的服务理念,体现了山东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

为驰援郑州的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官兵提供免费餐饮服务

为来自大连的志愿救灾车提供停车保障服务

  山东高速河南发展公司保障高速公路主线安全畅通
  山东高速河南发展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联动,累计出动抗汛人员341人次、抢险救灾设备107台次,处置隐患险情40余处,保障抢险救灾车辆快速通行126车次,确保所辖177.29公里高速主线的安全畅通,未发生任何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事故。

  河南区域9个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河南发展公司所辖9个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加强值班值守,提前开启救援车辆专用通道,由专人负责交通指挥,优先保障救援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加强信息宣传,在收费岗亭外张贴温馨提示,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发布路况信息,向过往救援车辆提供最新道路通行情况及天气状况,做好抢险救灾车辆通行保障工作。加强延伸服务,免费提供晕车药、感冒药、食物、热水及车辆维修工具,为救援车辆及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

  灾难无情人有情,患难之处显真情,
  山东高速集团将持续关注抢险救灾情况,
  全力以赴支援救灾行动,
  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加油河南!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