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交警:交通宣传“无假期”,安全教育“不打烊”

2021

/ 10/05
来源:

山东交警

作者:

手机查看

  国庆佳节,多数人正在利用这难得的长假全家外出旅游,有这样一群可能您并不知道的名字的人,他们为了保证大“家”的团聚与平安,走街串巷、进社区,进企业,进食肆,进酒吧,与您面对面交流,将交通安全意识送到您的身边。

  潍坊交警

  10月1日,潍坊交警支队安丘大队全警上路,加强“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为人民群众度过祥和的国庆假期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济宁交警

  10月1日,济宁市太白湖景区迎来出行高峰,济宁交警支队北湖大队深入辖区太白湖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展板等形式展开宣传,同时开展交通安全体验活动,通过交通安全飞行棋、交通安全知识答题抽奖送围裙等多种形式的游戏,寓教于乐,提醒广大游客务必在节日驾车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让群众直接体会到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为欢度“国庆”佳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日照交警

  10月2日,日照交警支队、大队两级铁骑巡逻力量全员在岗在位,在路口充分利用车载"大喇叭"效应积极为群众循环播放提示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并持续做好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劝导。

  舍小家顾大家,你放假我放家。他们的每一年每个工作日都是这样度过的,以己之坚守,换你我平安,山东交警一直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