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航成立第一支男生鲁雁班组 “雁男飞”首次亮相

2021

/ 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4日,山航客舱服务部青岛大队乘务一中队召开班组长交流会,正式成立山航第一支男生鲁雁班组——“雁男飞”。这支全员为男生的乘务班组将继续发扬山航“鲁雁班组”精神,牢记“架起空中桥梁、提升顾客价值、服务社会发展”的使命,做好厚道鲁雁使者,持续提升山航服务品牌形象。

  在热烈的掌声中,蓄势待发的“雁男飞”班组长刘一杉正式介绍了这支由12位阳光男生组成的班组:从运动到舞蹈,从烹饪到拍摄,这是一支各具所长的队伍;他们积极向上,稳扎稳打,是一支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的队伍;他们有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是一支彼此间互相鼓励、支持、学习、合作的队伍。会上,青岛大队乘务一中队优秀班组长蒋岩和李莹结合“五星班组”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会议最后,客舱服务部副总经理尹英娟在讲话中对乘务一中队班组管理及“雁男飞”班组给予了肯定与厚望。

  随后,“雁男飞”班组来到青岛胶东机场候机楼,在与值机服务部门就旅客咨询较多的疑难问题开展交流与探讨后,在候机楼值机柜台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在出港大厅进行了导乘服务。他们积极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手续及特殊旅客服务,在行李分拣处辅助进行行李分拣,为乘客主动介绍自助值机的使用并帮助乘客办理自助值机乘机手续。

  此次“雁男飞”班组走进候机楼活动,更是一项从“我为群众办实事”角度出发的精准服务计划。接下来,山航“雁男飞”班组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通过思考、碰撞、创新、提升,把“一心二力三式一超越”的厚道服务变得越来越有温度;将“厚道”文化和社会责任感有效传播,打造“厚道山航”品牌形象;坚持从“飞行安全、航班正点、真情服务、社会责任”四个方面,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的职业形象和温馨的服务实践,塑造山航鲁雁品牌形象!(通讯员:史玮 视频:陈宇 吕成超)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